Copyright © 2015 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郑州 豫ICP备11079268号

暂无内容,请在配置面板选择引用内容。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党内要闻

致公党河南省委会机关学习河南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召开工作会议

2022/02/14 14:17
浏览量:
  2月14日上午,致公党河南省委会机关学习了2月11日河南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召开工作会议,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司富春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段胜峰 摄
  会上,司富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月11日中共河南省委常委会研究部署信访、组织、群团、改革等工作会议精神和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省委会各处室人员围绕中共河南省委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致公党省委会的工作实际进行座谈商讨。
司富春主持会议
  司富春结合致公党省委会自身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工作安排。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强化专业培训。邀请熟悉机关工作的领导专家到省委会机关开展业务讲课,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二是举办“书香机关”读书分享会。选择红色教育、理论性、专业性书籍,撰写读书笔记,交流心得体会,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开展演讲比赛,同时邀请支部党员参加“书香机关”读书分享会,在基层支部开展“书香支部”读书活动。三是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制定细化基层支部建设内容,建立基层工作激励机制,调动基层支部党员参政履职热情,将基层支部建成致公党工作的最有活力的基础工作单位。四是围绕中心参政议政。紧紧围绕中共省委常委会上提出的“聚焦国家创新高地和全国重要人才中心建设,创新人才政策,构筑引才平台,创优人才环境,汇聚一流创新人才”这一目标任务,在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上下功夫,把贯彻落实河南省委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实际成效。五是助力“万人助万企”活动。到回国留学人员企业开展调研座谈,了解他们创新创业环境和工作情况,积极引导和切实帮助留学回国人员和企业干事创业,助力我省“万人助万企”活动,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注入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