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5 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郑州 豫ICP备11079268号

暂无内容,请在配置面板选择引用内容。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党内要闻

致公党河南省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议

2021/11/29 11:33
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致公党河南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暨王东伟部长宣讲动员报告。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司富春主持会议。
司富春指出,要深入学习领悟王部长宣讲动员报告中提出的“234510”相关内容和思想内涵,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理论飞跃,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十条历史经验。集中精力抓学习,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凝聚共识抓引领,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鼓舞斗志抓交卷,推动致公党省委会全年工作圆满收官;着眼长远抓谋划,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出新出彩。
司富春强调,全省致公党各级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王东伟部长的宣讲动员报告,深入细致学,持之以恒学,全面领会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做到深学细悟,真学真悟。通过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引领全省致公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高标准、严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强化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履职实践相结合,与正在开展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议政建言的实际成效来体现学习效果。要将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履职工作中,开展好“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尽责水平。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年底“收尾”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同时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和人才优势,广泛联系群众,找准工作着力点,科学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高质量的履职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