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5 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郑州 豫ICP备11079268号

暂无内容,请在配置面板选择引用内容。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党内要闻

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司富春率省委会机关调研组赴轻工业大学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2021/09/17 15:59
浏览量:
9月17日上午,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司富春率省委会机关调研组赴轻工业大学支部走访调研基层组织,并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座谈会。轻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马英,党委统战部部长蔡丽萍热烈欢迎调研组一行。
司富春介绍了省委会机关情况,对轻工业大学一直以来对致公党轻工业大学支部组织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马英、蔡丽萍高度评价了致公党轻工业大学支部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特别是在防洪抗灾、疫情防控、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做的贡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致公党轻工业大学支部的建设和发展。
座谈会上,司富春通报了省委会近期开展机关学习教育、完善制度规范、作风能力建设、基层调研走访等4个方面重点工作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省委会机关组织架构,以及舆论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成效和相关要求;通报了致公党省委会贯彻落实中共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河南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和“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举措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轻工业大学支部主委韩亚伟汇报了支部基本情况以及支部成立以来在脱贫攻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重点汇报了支部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参与抗洪救灾、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会党员就党员管理、宣传舆论、参政议政等工作谈了自身体会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司富春对轻工业大学支部近年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支部在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以及今年抗洪救灾方面做了突出贡献,展现了致公党员的情怀和担当。他要求,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会要求扎实开展好“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和“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参政履职切入点,推动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唐东斌参加调研并列席座谈会。省委会机关办公室、参政议政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