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5 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郑州 豫ICP备11079268号

暂无内容,请在配置面板选择引用内容。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党内要闻

司富春率 省委会机关调研组赴省直社科支部 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2021/09/10 17:18
浏览量:
 
9月10日下午,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司富春率省委会机关调研组赴省直社科支部走访基层组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并举行座谈。
司富春从省委会机关规范化建设、社会服务、海外联络、参政议政、舆论宣传、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致公党省委会近期的工作成效,通报了致公党省委会贯彻落实中共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河南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和“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举措。
省直社科支部主委潘世杰汇报了今年以来组织建设情况,同时也提出了组织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得到致公党省委会的支持和帮助。与会党员畅所欲言,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司富春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共同富裕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整合支部资源,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