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5 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郑州 豫ICP备11079268号

暂无内容,请在配置面板选择引用内容。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党内要闻

致公党河南省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1/08/17 10:15
浏览量:
 
8月16日下午,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司富春主持召开省委会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贯彻部署下一步工作落实。
会议认为,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筹备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做好当前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全会就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中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确保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都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河南广大致公党党员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履职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认真贯彻省委全会提出的任务和要求,做的党有号召,我们有行动,党有要求我们有落实,要进一步发挥党派特色优势、为全力服务坚决打赢两场硬仗来参政履职、建言献策,以新的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河南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次专题会议和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关于监督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唐宗斌就进一步做好新闻舆论工作,保障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会议发言。
致公党河南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