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5 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郑州 豫ICP备11079268号

暂无内容,请在配置面板选择引用内容。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方要闻

普及法制文化建设 助推洛阳高质量发展

2021/06/04 10:12
浏览量:
      5月31日,为了宣传普及《民法典》知识,加深民法典的社会影响,促进企业依法经营,助力企业在市场经济中高质量发展,合理的避开“雷区”,致公党洛阳总支党员、河南惠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副主任曹南受邀前往洛阳炎黄科技园以“民法典下的企业治理”为主题,以专题讲座方式为到场企业家们进行了民法典普及。
      曹南围绕《民法典》出台背景、重要意义、主要亮点、对企业影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了“企业家必须知道的2021年《民法典》十大影响”。
曹南站在企业经营管理的角度,从“商业交易”、“人力管理”、“财富管理”三大方面出发,分析了           《民法典颁布》对企业家产生的10大影响。从商业交易角度分析了“合同签订”、“验收标准”、“财产抵押担保”方面新的法律风险;从人力资源角度分析了“企业招聘”应该注意的法律风险,以及“企业追偿权”行使问题;财富管理角度分析了《民法典》对“顺位继承”、“遗嘱”两方面的变化及影响。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与会人员表示,讲座干货满满,实用性很强,通过学习对《民法典》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一定加强学习,今后在企业经营中自觉防范规避法律风险,营造尊法、学法、守法、诚信的企业氛围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