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5 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郑州 豫ICP备11079268号

暂无内容,请在配置面板选择引用内容。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参政议政

致公党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处组织召开提案发言座谈会

2018/12/12 17:27
浏览量:

座谈会现场

蔡根喜(前右五)与参会党员合影

    为进一步提升两会发言质量,扩大政协提案来源,鼓励党员参政议政积极性,12月12日,致公党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在洛阳组织召开提案发言工作座谈会。

省委参政议政工作负责人张海航向与会党员介绍了省委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和即将召开的全省“两会”提案发言要求,参会党员围绕参政议政平台、选题角度、提案质量等方面各抒己见。党员们纷纷表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成员的首要任务,我们将不断提升自身参政能力,找到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相结合的“窍门”,相辅相成相互促进。

省委副主委蔡根喜出席会议并强调:前不久省委成立经济工作专委会,目的就在于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成效,为广大党员更好参政议政搭建更为广阔的舞台,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发挥才干,在即将到来的全省两会上积极发声,有所作为。

全国人大代表、洛阳致公党党员羊毅出席会议,洛阳总支部分骨干党员,致公党省委机关部分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