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5 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郑州 豫ICP备11079268号

暂无内容,请在配置面板选择引用内容。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组织建设

致公党河南省医支部参加“每周讲座”活动

2018/06/12 15:13
浏览量:

 

讲座现场  段胜峰 摄

 致公党河南省省医支部参加“每周讲座”活动   为了落实王鹏杰主委指示精神和省委关于组织开展“每周讲座”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致公党河南省省医支部于6月12日在省委二楼会议成功举办“防艾知识讲座”活动,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马彦民老师主讲“艾滋病预防与控制”。省委副主委司富春、办公室负责人李传贵、组织工作负责人李军营等省委有关部门领导出席讲座,省医支部庆惠玲主委和全体党员参与了活动。

  马彦民老师从艾滋病的发现与发展、全国及全省疫情形势、影响艾滋病流行的危险因素、如何预防艾滋病的传播以及对社会造成的危害、艾滋病的治疗、职业暴露与防护、目前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马老师的讲解图文并茂,幽默风趣,浅显易懂,让人受益匪浅。

  党员们纷纷表示,听了此次讲座对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有了系统、正确的认识,消除了对艾滋病人的恐惧,从自身做起认真树立健康、理性、正确的性道德观和生活态度,加强自我保护。以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参与艾滋病的防治活动,做好艾滋病的宣传与预防,从心底重视艾滋病防治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司富春主委强调,我们致公党组织作为民主党派,活动要兼顾政治性和专业性,在日常学习中要坚定政治立场,努力提升专业水平,更好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