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5 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郑州 豫ICP备11079268号

暂无内容,请在配置面板选择引用内容。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海外联谊

发挥“侨.海”联谊优势、助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致公党河南部分党员应邀赴美访问

2017/05/04 02:03
浏览量:

  

 

  

  访美活动现场

  为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助推河南空中丝绸之路、陆上丝绸之路和网上丝绸之路建设。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部分党员应华盛顿河南同乡会邀请赴美访问。

  4月26、27日,访问团一行四人分别参加了在西雅图中国城举行的由华盛顿州河南同乡会会长、西雅图河南总商会会长郭建伟主持的欢迎晚宴。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组织处负责人李军营、办公室干部刘程远,致公党河南省直自贸区支部主委陈玉山、副主委徐延军;前贝尔维尤市长、现任市议员、华裔理事会理事长李瑞麟,华盛顿州河南同乡会会长、西雅图河南总商会会长郭建伟,华盛顿州河南同乡会顾问徐小虎,司徒美堂先生直系后人司徒尚力,华盛顿州河南同乡会、西雅图河南总商会多位成员出席欢迎晚宴。

  晚宴开始前,李军营首先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世情国情党情新变化,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出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及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介绍了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贯彻落实“凝聚力建设行动”和“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等情况,并希望广大华人华侨积极为河南省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进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宴会期间,双方就促进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与河南省鹤壁市结成友好城市表达积极意向。

  4月29日,访问团拜访位于旧金山中国城的致公总堂。期间,五洲洪门致公总堂会长黄煜铮、盟长赵炳贤热情接待,书记长刘泽光并全程参与接待,座谈会在友好氛围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