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5 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郑州 豫ICP备11079268号

暂无内容,请在配置面板选择引用内容。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海外联谊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主委王鹏杰会见西雅图经济文化考察团吴晓明一行

2017/09/26 02:02
浏览量:

  9日25日,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主委王鹏杰在河南郑州会见西雅图经济文化考察团吴晓明一行。

  

  王鹏杰对西雅图经济文化考察团一行5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河南悠久的历史文化、优越的开放政策、当前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河南致公党的情况。

  王鹏杰说,中美分别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最大的发达国家,利益交融越来越深,共同利益远大于分歧。“一带一路”倡议正是文明互鉴、合作共赢之策,欢迎美国朋友同河南各地市加强交流交往,拓展双向贸易投资往来,巩固扩大合作共识,为两地创造更多发展机遇。

  吴晓明表示,上次来河南参加拜祖大典就留下很深的印象,作为一名炎黄子孙,无论在海外走多远,这颗“中国心”都不会改变。近年来河南日新月异的变化让其惊讶不已,期待进一步了解河南经贸、文化、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达成合作,相信这也有关利于增进西方对华的了解,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会见结束时,王鹏杰向考察团赠送寓意吉祥如意的河南牡丹瓷盘。

  参加会见的还有致公党河南省筹委会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及部分河南致公党员。